2017-04-07 10:08:03

本站点部署

第一次部署

nginx代理8360 直接访问http://blog.zxysilent.com 导致nginx崩溃,浏览器显示链接被重置。 一直找不到原因。


重新来过

表示没有问题。 使用pm2守护 在windows平台使用 bat,vbs实现自启动

//.bat
pm2 startOrReload pm2.json
//.vbs
set wscriptObj = CreateObject("Wscript.Shell")
wscriptObj.run "zblog.bat",0

之前也有个个人网站,那个时候租了upftp的主机和数据库。上线了一段没有续费,然后数据就被删了。一晃差不多两年去了,有幸可以控制一台很棒的服务器。一直比较关注nodejs&thinkjs 就在服务器上配置了node环境安装了博客系统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zxysilent.com/post/one.html

-- EOF --